小巨蛋冰宮-體驗溜冰!!!
記得在大學時跟好姐妹去過一次,那次平日沒什麼人!!
經過幾年,沒想到冰宮還滿多人的耶~~
還好我們是團體報名+有請教練,所以有保留一塊區域專屬我們使用
讓我們可以不授別人打擾,開心的溜來溜去~~
也才可以拍到這些照片~~


帥氣的笵教練,有多年的溜冰經驗,還有自己的鞋子耶!!
看他溜果然帥氣逼人!!! 運動細胞超好~~


Mini&小龍 也都可以順利往前移動~~
Mini在大學時也去過一次,他說他這次很小心一次也沒有跌倒~
小龍 差點被我害差點穿了雪褲&護屁股去~
呼! 好險他沒穿不然我耳朵一定會被他唸爛~
小龍說與滑雪比起來這比較有成就感
因為1.他站的起來 2.不用下覽車,哈!!說的很有道理耶!!


阮今天獲得本日最會摔的冠軍!!
每次摔都是從屁股直接坐下,看的我都痛了~~
不過他也是可以慢慢的往前溜了~男生不怕摔學的比較快!!


回來後才發現,我怎麼沒有獨照!!! 可惡~~
幸好有跟mini&小龍的合照,不然我就一張相片都沒有了!!!
我小時侯從四輪的溜到直排輪,所以一下就能熟悉那感覺!!
但也只能基本的順順的溜、轉彎,刮冰煞車我還是沒學會~~
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去嘍!!

框將也是第一次,但學的很快!!一下就抓到訣竅~不太會跌倒~~
還說第一次溜就可以跟我的程度差不多~~可是明明就沒有!!

總之,這次大家都玩的很開心~隔天應該都全身酸痛吧!!
可是跟滑雪的酸痛比較來,就顯的小巫見大巫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框將 x 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