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姐在2010-11-13訂婚啦~~恭喜!!!恭喜!!!恭喜!!!


當天看的出來表姐心情很緊張,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~!!






經過一連串的訂婚儀式,甜蜜的帶上戒指,嫁作人妻啦~


阿嬤第一個孫女出嫁啦~雖然不捨但還是很開心!!!
看阿嬤又笑又哭,這表情真是好可愛啊~


結束訂婚儀式後,來到婚宴現場~


這次我與表哥的女友擔任收禮金的工作人員~
我超愛收禮金這個工作的,雖然錢不是給我的!!
但拿到好多錢的感覺就好開心~哈!!愛錢的女人~!!


看我,連簽名都開心,笑的耶!!!


表姐與表姐媽媽,訂婚當天很忙~
不過我想媽媽一定是最捨不得女兒出嫁的吧!!


祝福表姐幸福美滿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框將 x 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