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真的是冷死人了!!!!!!!!!!!今天更是連陽明山都下起冰霰了~~
這種低溫最適合泡溫泉了~~馬上拿出溫泉卷!! 衝上烏來泡湯去!!


晚上,燈一打下去,看起來就好美!!! 走現代風格的感覺!!!~


不過有些暗,我很怕會跌進水池裡~~~哈


大廳,在中間及旁邊都有一區滿特別的等候休息區!!!!
璞石湯屋是不能先預訂的!!!只能現場登記等侯~~

我們的溫泉卷是可以使用「景緻湯屋+四季套餐二客」


我們約17:40到,湯屋是客滿的,所以我們先吃飯,一邊等!!!!


因為還滿早的,幾乎沒什麼人在用餐!!!!

餐點有分二種套餐,一是四季套餐,價錢是680+10%
另一個套餐名稱我忘了,但價錢我記得是1200+10%/一個人~
因為我們的卷有附了,所以我們也不用選
現在的「四季套餐」為 「冬藏饌」


第一道上的是「冬菇野香暖暖莎」
上面有二片鴨肉,沙拉是用和風醬的樣子!!!!
冬菇~則是在最下面有一些金針菇,用的好像醬是有花生味的!!
天氣太冷了,這道菜我不愛!!!!!!!全都到了框將的肚子了~~


上第一道菜時,也上了一個小麵包!!!!
不是熱的有些可惜!!!不過外皮不錯吃~內餡就吃不出來是什麼!!


第二道是「和風洋膳竹仔雞」
好像是用炸的吧!!!! 吃的時後也沒有熱的也感覺!!!


不過炸的算是滿酥的,幾乎可以整隻拿起來咬~~
這是我唯一吃完的一道菜!!!!


接這這道叫什麼瓜仔肉的~~我忘記了!!!!
看起來很油!!!!所以我也幾乎沒吃~~只把上面那片米香吃掉!!!
要丟給框將他不要!!!他說很鹹又沒東西配!!應該多幾片米香的~


第五道!!! 這跟上一道是放在同一個盤子出來的
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,反正就是下面是蒸蛋!!!
這蒸蛋不是日式的那種蒸蛋,口感是比較紮實比較硬的!!!!
這二道菜也是一樣,都不是很熱的!!!!!!


第六道名稱忘了,是今天的主餐「咖哩飯」
有咖哩、櫻花蝦白飯及味噌湯!!!


咖哩也不是走日式咖哩的口味味道偏辣~~
重點是它是熱的哦~~~因為下面有火在煮!!!從頭到尾都是熱的~~
唷呼!!!在冷冷的天總算吃到熱的東西了!!


附上一碗撒上櫻花蝦的白飯


可以把咖哩加在白飯裡,也可以像我把白飯放到咖哩裡
拌一拌、熱一熱再舀出來吃!!!! 
裡面的料有三四片豬肉、二塊馬零薯、二塊紅蘿蔔、一顆鳥蛋
框將還滿喜歡的!!!!算是今日最好吃的一道菜~


最後是甜點~~ 上面粉紅色是櫻花做的!!! 有點豆沙的口感~

總之,餐點部份我有點小失望!!!!!!!!!幾乎沒什麼吃!!!!!
不知道是不是我腸胃還沒好,所以胃口不太好!!!!
不過份量是很足夠的~~應該可以讓一個大男人吃飽~~


用完餐湯屋也準備好了!!!! 泡湯時間為1.5hr
景緻湯屋有三種可以選擇,我選的是「圓型檜木池」
另外還有「冷熱池湯屋」及「大池子池」

這個圓型檜木池不只是造型讚!!!
在泡的同時真的可以聞到淡淡的檜木香~
而且池子夠大,直徑有170cm左右吧!!!
深度也剛剛好!!!!高度正好是頭可以靠在邊邊~~
真想在家裡也放一個~~


還有,圓型檜木的小桶子!!! 也是有淡淡的檜木香哦~


該有的都有附~~不需要再自已準備!!!
連水都有,而且提供的水不是雜牌的哦~是多喝水的耶!!~~

當然還有淋浴間、休息區及電視~~
在圓型檜木池的旁邊還有一片大窗戶!!
若是白天的話View應該很好!!!湯屋我還滿推薦的!!!


璞石麗緻連最重要的招牌「璞」都沒亮!!! 怎麼會這樣~~~
總之,幸好在看到湯屋時,我已經忘了對餐點的失望!!

下次寒流來時我要去32行館!!!等去回來再來大家分享嘍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框將 x 天后 的頭像
    框將 x 天后

    用酒堆積而成的人生

    框將 x 天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